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14Text: Yoko CheungPhoto: 鳥語Instagram、Verde MAR Facebook、Avobar Facebook、Openrice、Daren Cheng

【人氣Superfood】丼飯、班戟、火鍋、Brownie……牛油果食法超出想像!

3. Avobar

 

  牛油果迷引頸期盼的Avobar,上月終於落戶香港,一眾牛油果迷毋須遠赴外地都能朝聖。這間來自英倫的牛油果餐廳,主打輕食,提供數十款以牛油果炮製的菜餚與飲品,從沙律、早午餐、甜品以至雞尾酒,都能覓得牛油果的蹤影。香港作為第一間海外分店,Avobar除了帶來招牌菜,更推出香港限定菜式,為香港客人帶來新意。編輯親身試食過,Avobar的菜式分量適中,味道較輕盈,尤其適合正在on diet的女生!

 

(Facebook)

 

  香港Avobar雖然是分店,但餐廳裝潢不馬虎,創辦人Liana Kazaryan特意請設計師重新設計香港分店的風格。有別於倫敦總店的自然明亮,香港Avobar以Havana Sunset為概念,以日落黃為主色調,加上搖曳的植物裝飾,令人可以放鬆愜意地用餐。

 

Smashed Chilli Avo $118

以高纖維、低熱量的番薯取代麵包,淋上拌入辣椒籽的牛油果醬,味道輕盈不膩,連Liana也愛吃。

Pasilia & Mushroom Risotto $168

香港限定菜式是編輯最愛,牛油果慕絲減輕意大利飯與鱈魚的膩滯感,入口清新。

Choco Avo Brownie $58

純素的牛油果Brownie入口順滑,中間濕潤,蛋糕上更灑上薑黃粉,更健康。

 

Avobar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01-4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Superfood #牛油果 #美食地圖 #尖沙咀 #灣仔 #識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