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08Text: Amber Yiu

【週末覓食】過一個充滿浪漫和愜意的Weekend!3間Chill爆的扒房、天台酒吧

2.     擁有最燦爛日落的酒吧:ZEST by Konishi

日落是浪漫又溫暖的時刻,同時亦是到餐室及酒吧的最佳時間之一!位於中環的ZEST by Konishi米芝蓮星級大廚Mitsuru Konishi所主理,主打法料理,而位於29樓的餐室及酒吧就提供特色酒吧小食、創意雞尾酒及烈酒,大家還可以在露台位置Happy Hour邊喝一杯邊欣賞中環的magic hour讓忙碌過後的心靈騰出寧靜幸福的空間!


 

餐室提供多款創新的小食,早點來更可嘗試便當式午市定食,所有食物都是由大廚Konishi設計,每款都呈現出精美的日式風格!當中必試的就是新鮮油甘魚配自家製和風柚子醋、西班牙辣肉腸薄脆配番茄意大利軟包;還有大廚自家研發的Wagyu迷你和牛漢堡配薯條,這些輕食用來佐酒真是一流


新鮮油甘魚配自家製和風柚子醋

西班牙辣肉腸薄脆配番茄意大利軟包

自家研發Wagyu迷你和牛漢堡配薯條

 

除了美食外,美酒都不能忽視!餐室由著名意大利籍酒吧經理Jonny Amir打理,以16世紀地中海國家的特色香料和烈酒為感,調出多款充滿復古感覺又IG-able的飲品。


以貝殼來呈獻的Eau De Mer,裏面有加入魚子醬的自家製朗姆酒、白砵酒等,味道偏鹹,非常特別!

以冰凍的鑽石形玻璃杯奉上的Quinine,靈感源自Gin & Tonic,加入白桃利口酒、白砵酒及焦蜜糖等,味道偏甜!

 

 

另外,ZEST by Konishi亦有提供罕見的意大利製8瓶裝威士忌自動恆溫酒機,收藏來自蘇格蘭、愛爾蘭、台灣等地的珍稀威士忌,精品威士忌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ZEST by Konishi

地址:香港中環安蘭街182829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午巿:12 p.m.5 p.m.;酒吧:5 p.m.至深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