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08Text: Amber Yiu

【週末覓食】過一個充滿浪漫和愜意的Weekend!3間Chill爆的扒房、天台酒吧

3.     盡享270度維港景色:ZENG

全新酒吧ZENG位於銅鑼灣V Point30樓,主打270度維港景觀!ZENG(音:正)有「萬物歸一」的意思,酒吧餐廳將創意雞尾酒、美食和精緻環境氛圍合而為一,絕對是聚會的好地方!


ZENG的裝潢以簡約、舒服為主;玫瑰金的擺設和深色沉實木材,又帶點低調奢華。

不論你想懶洋洋的陽光下享受的周末早午餐,或與朋友於晚上享用雞尾酒,這個露台位置真係無敵啊!

 

ZENG與一般酒吧不同,它主打的創新雞尾酒非常特別,取命和用料都富有中國傳統特色。其中一款名為「風林火山」的創意shooter,以《孫子兵法》為靈感口味豐富之餘亦融合煙霧、火花和炮彈玩味元素,是ZENG主打的兩款互動雞尾酒之一,想知道味道如何?快快相約朋友去飲杯吧!


以《孫子兵法》為靈感的雞尾酒,名為「風林火山」的創意shooter

Vampire Bubbles,紅調和輕煙營造視覺效果非常吸睛,雞尾酒用「吸血鬼杯」呈上,大家可以從尾部開始飲用!

 

ZENG除了雞尾酒外,當然不少得各款美食!廚師們設計了一系列融合東西的創意食譜,例如將香港本土美食提升至另一層次的火焰鹵水五花腩還有以兩種西式醬料配搭日式法的珍寶大蝦天婦羅,以及美得像水墨畫的焦糖燉蛋配日式糯米糍等,驚喜滿滿


火焰鹵水五花腩

珍寶大蝦天婦羅

焦糖燉蛋配日式糯米糍

 

ZENG

地點:銅鑼灣登龍街18V Point 3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pm-2am;星期五:12pm-3am;星期六:5pm-3am;星期日: 5pm-2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