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13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賀年糕點】預祝步步「糕」陞! 18款吃貨編輯推介賀年糕

嶄新之選:

 

4.全港首創:大班樓 x 大師姐「麻辣蘿蔔糕」

 

  今個新年,麻辣熱潮要走進蘿蔔糕喇!今年美食品牌「大師姐」與粵菜館大班樓合作推出全港首創的麻辣蘿蔔糕,以青花椒、二荊條等辣椒,慢煮成紅油及醬料,再加入自製川味臘腸臘肉製成,獨一無二,各位麻辣控必試!

 

 

麻辣蘿蔔糕 $328

 

5.得意賣相:「臘味瑤柱年糕」(連賀年糕品禮盒)(明珠海景)

 

  明珠海景今年首次推出賀年糕品,並由剛於日本福岡奪得名廚精英薈銀獎的呂江紅師傅親自主理,質素有保證!「臘味瑤柱年糕」用本地新鮮材料製作,重點是糕點的禮盒包裝是一條紅噹噹、正在躣動的錦鯉魚,寓意大家年年有餘,新鮮感十足,不論送禮或自用都大方得體!

 

 臘味瑤柱年糕  $218

錦鯉魚賀年糕品禮盒

 

同場加映:素食蘿蔔糕

 

6.百分百純素:「新豬肉 XO 醬紅藜麥蘿蔔糕」(Green Common)

 

  Green Common每年都會為大家提供不同的純素糕點,而今年的蘿蔔糕就以OmniPork 新豬肉代替傳統臘肉,讓你可以食得健康又能享受「啖啖肉」滋味!此外,蘿蔔糕亦加上營養豐富的紅藜麥和純素XO 醬,令整體味道充滿層次,健康不寡。

 

 

新豬肉 XO 醬紅藜麥蘿蔔糕 $248

 

下頁睇年糕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糕點 #蘿蔔糕 #年糕 #紅豆糕 #紫薯 #珍珠 #馬蹄糕 #淮山糕 #Omnipork #新豬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