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12Text: Amber Yiu

【足不出戶】情人節在家歎餐廳級大餐!酒店中菜意菜,仲有和牛燒肉Bruno送上門

3. 悅來酒店:晚餐x朱古力花禮盒

 

  今個情人節,悅來酒店的咖啡廳推出外賣版的「情人節二人晚餐禮盒」,讓大家變身成另一半的專屬大廚,為他/她烹調一頓美味的西餐!禮盒的菜餚均採用真空包裝確保食材新鮮衛生,還有兩支朱古力士多啤梨花,讓大家不用東奔西走,兩小口安在家中,享受到誠意十足又浪漫的二人世界!

 

情人節二人晚餐禮盒  $1,088/2位用

 

  晚餐禮盒內有一個四道菜的晚餐,由頭盤、餐湯、主菜到甜品樣樣齊,大家可以吃到煙三文魚凱撤沙律、野菌忌廉湯、菠菜苗及芝士釀雞胸、慢煮美國肉眼牛扒和玫瑰馬卡龍等等,作為疫症下的情人節晚餐,都算豐富了!

 

野菌忌廉湯

晚餐禮盒包一個四道菜的晚餐,由頭盤、餐湯、主菜到甜品樣樣齊!

 

悅來酒店「情人節外賣晚餐禮盒」

供應日期:2020年2月14日

預訂電話:2409 3218

註:只限外賣自取,並需參閱禮盒內的指示,按需要自行加熱食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情人節 #武漢肺炎 #外賣 #晚餐 #西餐 #意大利菜 #帝苑酒店 #悅來酒店 #東來順 #淮揚菜 #燒肉 #和牛 #壽喜燒 #日本菜 #BRUNO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