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11Text: Amber Yiu

【包迷注意】5間香港漢堡店入選亞洲Top 50!邊間榮登全港no.1?

Top21:巨大手工漢堡 —Electric Ave

 

  眾所周知,西環有不少臥虎藏龍餐廳,其中一間就是榮登Top 21的漢堡店Electric Ave!小店地方不算大,只有寥寥數百呎,但食物用料的質素可跟高級餐廳相比!

 

 

(圖片來源:Electric Ave Instagram)

 

  來自英國的店主兼大廚只用靚料做漢堡,例如用澳洲安格斯草飼牛肉做漢堡扒、英國百年老號Stilton 芝士、意大利 Taleggio 芝士、日本蛋、美國薯仔、法國有機雞胸肉等,統統都經過精挑細選!

 

 

Dbl American Classic(圖片來源:Electric Ave Instagram)

 

  漢堡包款式勁多,包括豬、牛、羊、雞、魚、蝦、素食、黑松露等等,足以令你的選擇困難症發作!另一亮點是夠巨型,每塊漢堡扒足足3、4cm厚,再用上牛骨髓當油將漢堡扒煎香,香噴噴!夾著生菜、蘑菇、芝士、太陽蛋等等,厚得不知道從何吃起!

 

 

 Dbl American with Bacon burger(圖片來源:Electric Ave Instagram)

 

 素漢堡(圖片來源:Electric Ave Instagram)

 

5Hr Hand-Cut Bone Marrow Chips(圖片來源:Electric Ave Instagram)

 

  薯條由去皮、清洗、手切、反覆油炸及風乾,最後淋上牛骨髓汁,每份薯條要用5小時來製作,啖啖心機!

 

Electric Ave

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01號地下

電話:2858 88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 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漢堡 #漢堡包 #本土 #美式 #快餐 #亞洲Top50 #burger #美食情報 #Foodi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