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24Text: Amber Yiu

【咖啡迷注意】5間香港cafe入選亞洲Top 50!哪間是全港no.1兼登上世界排名?

Top 34:周五咖啡放題—Knockbox Coffee Company

 

  舊址為於上環的Knockbox Coffee Company向來都是人氣打卡咖啡店,雖然咖啡店現已搬到旺角,但人氣依然高企!咖啡店位於旺角鬧市黑布街,小小的店隱藏在車房旁邊,墨綠色帶點復古味道的店面非常突出亦非常IG-able,一眼就認到!

 

圖片來源:ig@sassy.dine

 

  咖啡店內的黑板寫滿店內可提供的咖啡豆,咖啡豆源自世界各地,例如中南美洲、洪都拉斯等等。而Cafe前台還有一個咖啡介紹表,可以給初嘗者有個參考,叫到一杯適合自己的咖啡,非常貼心和user friendly!

 

圖片來源:ig@twinklytung

 

  除了咖啡,這裏還供應英式早餐和各款麵包、甜點,當中必點的是cafe的signature dish——Citrus Delight,即是咖啡豆外型的窩夫,賣相非常吸睛!粒粒窩夫口感與雞蛋仔相似,配上雪糕、忌廉,再沾些expresso來吃,味道非常夾,最適合跟朋友一起來一頓悠閒的午後時光!

 

圖片來源:ig@knockbox

每杯咖啡都會附上小卡片一張,讓你認識正在享用的咖啡豆,不是飲完就算!(圖片來源:ig@knockbox)

 

此外,店主還會去咖啡豆原產地尋找合適的原豆,販賣自家品牌的精品咖啡豆,亦會定時舉辦咖啡班,推廣咖啡文化,有興趣的不妨去玩下!編輯最推介大家在星期五晚去參加Friday Premiere,只需付80元便可由晚上7時至9時享用指定咖啡「放題」,咖啡師會精選店內不同咖啡豆,讓客人嘗試不同地方出產的味道!

 

圖片來源:ig@knockbox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地址: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營業時間:11am-9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 #Cafe #亞洲50大最佳咖啡店 #咖啡師 #虹吸咖啡 #Siphon #西營盤 #La Marzocco #咖啡雞尾酒 #旺角 #自家品牌 #精品咖啡 #18 Grams #NOC Roastery #Accro Coffee #Winstons Coffee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