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05Text: Amber Yiu

【母親節Best Pick】請媽媽吃餐好!Brunch、點心、下午茶、手工粵菜,你點揀?

2. 不一樣的一盅兩件:「明閣」星級點心下午茶

 

  不少孝順仔女都會在母親節帶媽媽去飲茶,如果怕人多、怕等位,不如帶媽媽到開業不久的「明閣」來一頓tea time點心盛宴吧!「明閣」於母親節特別推出的「母親節點點心意下午茶」,有多種用矜貴食材如鮑魚、遼參及燕窩等炮製的創意點心,共有五款點心,包括貴妃醉蟹肉帶子餃、原隻法國藍蝦燒賣、金箔鮑魚雞粒酥、黑松露和牛千絲酥和遼參海鮮餃,還有椰汁燉官燕作甜品,賣相精美之餘,味道與配搭均是高水準;配以特別挑選的上等茗茶,為媽媽帶來不一樣的飲茶體驗。

 

位於灣仔的「明閣」是米芝蓮一星粵菜食府。

母親節限定「點點心意下午茶」 $888/兩位

 

明閣母親節限定「點點心意下午茶」

地址: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2樓

推出日期及時段:5月9及10日2:30pm-5pm

電話:2878 1212

 

3. 精緻點心 x Swarovski項鍊:Alibi特色下午茶

 

  相信每位媽媽都蘊藏著一份少女心,美美的Afternoon Tea總能俘虜她們!位於康得思酒店內的酒吧餐廳Alibi–Wine Dine Be Social就推出了母親節限定下午茶,好適合帶媽媽去high tea傾下偈、打下卡!

 

 

  這個節日限定下午茶的點心很豐富,鹹甜點配搭既特別又有水準,好像清酒鮑魚伴藜麥、櫻桃鵝肝、燕窩蛋撻及白桃意大利奶凍等;清酒鮑魚甜甜的,配上粒粒藜麥,口感很特別;櫻桃鵝肝是我至愛,外層是酸咪咪果香十足,內裏的鵝肝絲滑豐腴。此外,酒店都算揼本,當日惠顧母親節特色下午茶,每位媽媽都可獲贈施華洛世奇水晶鏈墜及項鍊一份,能享受美食之餘還有禮物收,雙倍快樂!

 

母親節特色下午茶 $498/兩位

 

Alibi母親節特色下午茶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推出日期及時段:5月10日3pm-5:30pm

 

下頁即睇母親節晚餐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晚餐 #下午茶 #酒店餐廳 #米芝蓮 #尖沙咀 #意大利菜 #Brunch #點心 #明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