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06Text: Yoko Cheung

【母親節熱選】花樣蛋糕冧媽媽!Chanel style蛋糕、玩味「炸彈」,幸福感滿瀉!

  「相機食先」從來都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看著媽媽拿著電話在美食前左影右影,那一臉收獲美照的滿足感與笑容,就知道要在母親節取悅媽媽,必定少不了一個賣相精緻且味道吸引的蛋糕(不知何時開始除了生日,其他節日都要吃蛋糕)!逛cake shop和上網,會發現蛋糕款式花碌碌,口味更是千變萬化!精選幾款母親節特色蛋糕,脆脆蛋白餅、戚風蛋糕、立體花花、心心造型,媽媽會喜歡哪一款?相信只有你最清楚!享用前記得同媽媽大影特影!

 

1. 重回小女人的優雅 - The Timeless Coco

 

The Timeless Coco, Vive Cake Boutique

(半磅 $680;一磅 $980)

 

  Chanel包包未必人人負擔到,但一個以Chanel為創作靈感的蛋糕,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Vive Cake與花藝品牌「紙語花香」聯乘,推出向Coco Chanel致敬的蛋糕「The Timeless Coco」。蛋糕注入Chanel優雅、充滿個性的風格,以淡粉紅為蛋糕的主色調,邊沿綴以珍珠狀的糖粒,頂部以多朵盛放的白玫瑰裝飾,將蛋糕從精緻的甜點昇華至藝術品,定能哄得媽媽心花怒放。

 

  蛋糕設有半磅及一磅的尺寸選擇,並備有七款口味,適合媽媽們各異的口味: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丶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榛子蛋糕配榛子牛油忌廉及榛子碎丶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和脆珠及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和開心果碎。而半磅的蛋糕則有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或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的口味。

 

The Timeless Coco蛋糕連花藝品

(半磅蛋糕連花藝品 $1,180;1磅蛋糕連花藝品 $1,580)

 

  蛋糕的保存期不長,母親節過後想留下這份回憶,還可加配與蛋糕同色調、同風格的花藝品。「紙語花香」選用日本永生花,以淡粉紅及白色花朵創作出與「The Timeless Coco」相配的花藝品;當中所用的永生花比起乾燥花保存期更長、更能保留鮮花美麗的模樣,可更長久留下母親節的美好回憶,是母親節禮物的不二之選!

 

購買方法

-親臨分店: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網上訂購:https://order.vive.hk/zh_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蛋糕 #甜點 #蛋白餅 #海綿蛋糕 #戚風蛋糕 #稀少糖 #花藝 #happymothersday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