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28Text: Amber Yiu

【在家抗疫】高質外賣推薦!名店燉湯小菜、名廚西餐、燒和牛炸雞全送上!

過江龍和牛便當直送家中:Yakinikumafia

 

  抗疫在家,令編者最掛念的就是日式燒和牛!早前疫情緩和就一心想去Yakinikumafia。它是「和牛黑手黨」Wagyumafia的副品牌,在今年6月正式逆市登陸上環,屬於日本海外第一家分店,主打日本直送尾崎和牛,所有牛肉均從日本原隻直送至香港,部位選擇夠多之餘,和牛質素亦有保證!

 

 

  雖然開店不久就遇上第三波疫情,但餐廳破天荒推出「和牛燒肉便當」,此舉絕對是日本名店少見!外賣餐單包括Grilled Yakiniku 便當、Keema Curry 便當、二人壽喜燒套餐等;你亦可以外賣店內的尾崎和牛,自己在家中搞一場燒肉盛宴!食燒肉當然要配啤酒,只要大家訂購以上外賣食品,就會包一枝啤酒,分別是 Wagyumafia Yuzu IPA 或 Sansho Lager ;以滿布油花的和牛,配上冰凍手工啤,真有種飛到日本用餐的錯覺!

 

Grilled Yakiniku 便當 $480

Keema Curry 便當 $280

 

  大家記得要在每天晚上八點前下單,你可選擇外賣自取或速遞;買滿$2,000即可享有港島區免運速遞,如未夠指定金額的話,香港島的送貨費為$120,速遞至九龍收費為$180。

 

Yakinikumafia

供應時間:11am-9pm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33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202號舖

訂購方法:電郵至INFO@WAGYUMAFIA.HK / WhatsApp 6976 7666 

完整外賣餐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外賣 #外賣自取 #抗疫 #新冠肺炎 #限聚令 #唐揚雞 #日本和牛 #壽喜燒 #燒肉便當 #牛油果 #Yakinikumafia #Avobar #自助餐 #唯港薈 #米芝蓮 #中式點心 #蛇王芬 #百年老店 #中菜 #法式私房菜 #酒店大廚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