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8-07Text: Yan Law

【高質外賣】好想念和牛燒肉、麻辣小食、熱辣砂鍋同炸魚薯條?統統外賣回家吧!

2. 過江龍和牛燒肉直送+切割服務:Yakinikumafia

 

  除了「燒鬼」,日本過江龍Wagyu Mafia的姊妹店Yakinikumafia同樣主打和牛燒烤;餐廳從日本15家私人牧場獨家搜羅最高質、最矜貴的和牛品種;今次推出Home Experience燒肉套餐,分二人餐及四人餐,套餐包括尾崎和牛「FML」,分別有三個油脂分布不同的和牛部位:霜降、中等及赤身,以及尾崎和牛肉眼扒、尾崎和牛燒肉拼盤;四人餐另有尾崎和牛里脊肉,一個套餐品嘗到和牛不同部分的滋味!為了讓大家享受到最極致的和牛原味,和牛均沒有預先調味,大家可使用隨套餐附送的調味料:鹽、黑椒和「Big Eye 」燒烤醬;簡單以鹽與黑椒點綴取能吃到和牛肉味;而「Big Eye 」燒烤醬則以日式醬汁、日本蛋黃、蘿蔔蓉、黑胡椒製成,可為和牛加添甜香與嫩滑感,好吃!

 

  套餐還附上以鑄鐵鍋煲製而成的越光米、新鮮胡麻沙律、松露鹽燒枝豆、醃青瓜及日本大根伴柑橘,大滿足。

 

「Home Experience」燒肉套餐

二人餐 $1,780(連Iwatani烤爐 $2,380)

四人餐 $2,880(連Iwatani烤爐 $3,480)

(相片由Yakinikumafia提供)

 

  除套餐外,Yakinikumafia亦推出兩款外賣食品,包括Grilled Yakiniku Bento($480)和Keema Curry Bento($280),訂購以上外賣食品還會包括自家手工酒Wagyumafia Yuzu IPA($90)及Sansho Lager($120),一口牛肉飯,一口啤酒,誰說一個人不能吃得好?

 

Grilled Yakiniku Bento $480

(相片由Yakinikumafia提供)

Keema Curry Bento $280

(相片由Yakinikumafia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還會提供Wagyumafia的專業尾崎和牛切割服務。 通過此服務,大家便可安在家中享用尾崎牛肉,當中還包括壽喜燒套餐,當中有400克尾崎和牛、1份Wagyumafia的壽喜燒汁($1,200),建議為兩人份,在家中都可吃到過江龍級Sukiyaki,正!

 

壽喜燒套餐(兩人份) $1,200

(相片由Yakinikumafia提供)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33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202號舖

訂餐:致電3105 1250,或電郵至info@yakinikumafia.hk

註:每天晚上8點前下單,可選外賣自取或速遞,速遞至香港島收費為$120、至九龍收費為$180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外賣 #外賣自取 #抗疫 #新冠肺炎 #限聚令 #抗疫不悶 #燒肉放題 #漢堡 #砂鍋小菜 #點心 #川菜 #刀削麵 #雞尾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