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09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顛覆傳統】港產手工熱狗冬甩!麻辣牛肉、韓式豬腩、奶茶雪糕口味限定登場

重塑經典甜冬甩

 

  雖說ello以港產創意鹹冬甩為賣點,但甜冬甩也不要錯過!Chef Angela將經典甜冬甩重新演繹,不再只是在冬甩上灑上糖霜或朱古力彩針,而是一些別出心裁、只能在ello吃到的款式!

 

將檸檬批變成冬甩:Lemon pie

 

  檸檬批是經典甜品,酸甜清新的味道得到不少人的喜愛;在ello,你就可以吃到冬甩版的檸檬批!這個外表紅噹噹的,就是添加了紅菜頭汁製作的冬甩,在香脆的麵包形冬甩內,加上柔滑的檸檬吉士醬和自家出品的烤棉花糖,焦香的棉花糖配上略帶微酸的檸檬吉士,味道酸甜有致,真像吃了一個檸檬批!

 

Lemon pie $48

 

意式手工之選:PBJ semifreddo

 

  Semifreddo是一種意式凍糕,口感類似冷凍慕斯和雪糕的結合體;在小小的pop up shop中,竟然有這種只能在意大利餐廳出現的甜品,實屬驚喜!加入竹炭粉製作的黑色冬甩,賣相已經夠激;中間夾著包了一層自家製草莓醬脆皮的花生醬味semifreddo;入口先是軟軟的冬甩,再吃到微酸的草莓醬脆皮,最後才吃濃濃花生味的凍糕,口感層次極豐富,編輯非常推薦大家在飯後買一個作為甜品!

 

PBJ semifreddo $68

 

濃郁港式情懷:HK milk tea

 

  在炎炎夏日,ello就為大家帶來消暑清涼的雪糕冬甩!當中必試的,就是充滿本土情懷的港式奶茶雪糕冬甩啦!香脆冬甩夾著冰凍又濃厚的港式奶茶雪糕,配以粒粒多士,再用小唧筒注入煉奶,茶香中滲透煉奶甜香,多種味道和口感的結合,比喝一杯奶茶更精采!

 

HK milk tea $58

 

ello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B2樓中庭

期間限定日期:2020年8月24日至11月15日

營業時間:12nn-1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ELLO #手工冬甩 #冬甩 #甜冬甩 #鹹冬甩 #雪糕 #雪糕冬甩 #港式奶茶 #意式冰糕 #semifreddo #熱狗donut包 #四川麻辣牛肉 #尖沙咀 #期間限定 #K11ArtMal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