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17Text: Yan Law

【中秋節聚餐】時令蟹宴、BBQ自助餐、靚景滬菜!4個團圓開餐好推介

2. 氣氛贏晒!BBQ自助餐:香港美利酒店

 

  往年中秋節,編者最愛約一大班朋友到郊野公園BBQ兼賞月,偏偏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公共燒烤場都暫停開放,想搞個BBQ Party幾乎是不可能了!

 

  好消息是,香港美利酒店推出「秋夜燒遙」中秋燒烤自助餐,大家可以在半戶外的「The Arches」,在一片秋燈柔和的映照下,吃盡各式燒物!要動手嗎?不用!皆因酒店的專業廚師團隊,會坐在炭火熊熊的燒烤爐前,即席烹調香烤時蔬、沙嗲串、烤肉和海鮮!隨時隨地隨心都吃到香噴噴燒烤,太爽了吧!

 

The Arches屬半戶外地方,環境開揚舒適,又能應付多變天氣。(圖片由香港美利酒店提供)

 

  自助餐還包一系列繽紛可口的前菜,既有清新沙律,可用來配搭各款燒烤美食,又有香濃暖胃的熱湯,在微涼的天氣下喝一碗,感覺很不錯!為配合中秋主題,廚師團隊更準備了「四川風味炒雞」、「北京烤鴨」等美食,這個翹埋雙手的燒烤「派對」,一定很難忘。

 

(圖片由香港美利酒店提供)

(圖片由香港美利酒店提供)

 

  最貼心的是,酒店同時歡迎大家攜同寵物入場,各位狗奴就不用怕中秋佳節要把毛孩獨留在家啦!還可以帶牠們到由毗鄰的Cotton Tree Terrence,與三米高的巨型月亮燈、月兔LED燈飾一同拍照打卡,夠晒溫馨!

 

(圖片由香港美利酒店提供)

 

  「秋夜燒遙」每位收費$628,寵物犬每隻$58(入住酒店客人除外)。如果想享受無限暢飲,只需加$198即可以任飲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喜歡喝香檳嗎?可選擇加$298,除了上述飲品,更可無限享用香檳,盡興!

 

香港美利酒店——秋夜燒遙

日期:9月30日至10月3日

時間:7pm-10pm

地址:金鐘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1樓The Arches

電話:3141 8888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秋節 #美食地圖 #盆菜 #上海菜 #蟹宴 #蟹鉗 #蟹肉 #鮑魚 #花膠 #燕窩 #外賣 #米芝蓮 #團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