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10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心「花」怒放】尋覓大圍 4間文青療癒小店

  在陽光普照的日子,總是想懶著甚麼也不做,若然碰著假日,天氣明媚又美好,都會想往外面走一走,吸收新鮮的空氣,感受一個「小清新」的休閒下午。大圍區內就有著不同風格的文青歇腳小店,既舒適又溫暖,絕對是療癒的好地方!

 

  小編就走訪了4家不同主題的療癒小店,品嚐了4款不同的「花」主題美食,與大家一同體驗心「花」怒放的下午!

 

古朴年代咖啡.酒館

 

   Café的設計走工業風,高樓底配水泥牆身,加上鎢絲燈泡、古老風扇、懷舊打字機、外露水管以及舊式電話的點綴,從店內的設計已經感受到濃濃的古樸氣息,充滿溫暖的懷舊感覺,在這個舒適休閒的環境下品嚐美食,的確為整天在繁忙工作的人們帶來療癒的作用!

 

 

  翻開餐牌,小編就被班尼迪克蛋所吸引,份量非常驚人,全餐包括:茄汁焗豆、薯蓉、炒雜菌、煙火腿、法蘭克福腸、紐倫堡腸、沙律以及英式鬆餅,絕對不是一人份量!

 

班尼迪克蛋全餐 $78

薯蓉口感軟滑幼綿,沒有薯粒,薯仔的味道突出,味道淡香富層次!

超級無敵的水波蛋,一刀切下,蛋黄緩緩溢出,與荷蘭醬混和在一起。

 

  嫩滑的水波蛋,流動的蛋黃汁,配上煙火腿及英式鬆餅,再淋上香滑微甜帶酸的荷蘭醬,就是最令人看著就想吃的英式早餐配搭!

 

 

  炒雜菌未有加入任何調味,盡是雜菌本身最原始的味道,炒至微焦經已帶出濃郁的香味!

 

玫瑰TIRAMISU咖啡 $42(跟餐減$15)

 

  就像品嚐甜品一樣,這款TIRAMISU咖啡讓人愛不釋口,更帶著淡淡玫瑰花香,優雅浪漫的氛圍豐富了咖啡的味道!

 

「溶」 $33

 

  在香滑的熱朱古力上,加上一個半圓的朱古力模,同時附上一小杯濃郁的 Expresso shot,淋上朱古力模後馬上融化,融合了咖啡與朱古力兩者的豐富層次,賣相味道都相當吸引!

 

 

  除食物外,咖啡店亦設有寄賣站,出售不少手工藝品或者珍藏品,晚間亦會有樂隊表演,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好地方!

 

 

古朴年代咖啡.酒館

地址:大圍積福街72號地下D舖

營業時間:下午12時至晚上11時

 

下頁介紹  Dear Coffee&Baker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覓食大圍 #打卡熱點 #咖啡 #主題餐廳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