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5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草莓季節】3大人氣甜品店合集!9款「甜王士多啤梨」甜品推介

  適逢草莓最當造的季節,下月又係情人節,盛產士多啤梨的福岡縣就決定與著名日本甜品老店「八天堂」、「辻利茶舖」及人氣日本餐廳「URA Japanese Delicacy」攜手推出「甜王 AMAOU」士多啤梨與「福岡八女茶」所製作的情人節限定甜品及飲品,款款都精緻又吸引,今個情人節一定非常甜蜜啦!

 

 

  福岡「甜王 AMAOU」士多啤梨於世界享負盛名,以其鮮紅、圓潤飽滿及高甜度成為日本產士多啤梨的王者,配搭不同食材,無論是用於甜品製作或是調酒皆無可挑剔,讓一眾「士多啤梨迷」為之瘋狂!

 

 

八天堂「甜王士多啤梨」甜品推介:

 

情人節限定!八天堂甜王忌廉包 $32

 

  忌廉包可謂「八天堂」的鎮店之寶,原材料都由日本直送,每日在店內新鮮製造。今次推出的甜王士多啤梨口味,以新鮮忌廉裹著甜王士多啤梨果醬,一口咬下去能嚐到滿滿的士多啤果醬梨迅即衝擊味蕾,味覺完全被甜王所俘虜!而鮮艷可愛的包裝,相信亦迷倒不少女生!

 

甜王果醬忌廉鬆餅 $88/4件

 

  鬆餅向來受女生歡迎,內有餡料的當然就更為吸引!跟招牌忌廉包一樣以以新鮮忌廉裹著香甜的甜王士多啤梨果醬,幸福滋味令人難以抗拒!

 

甜王忌廉卷蛋 $238/卷;$58/件

 

  軟熟蛋糕內滿滿都是細滑的鮮忌廉,餡料當然少不了主角──新鮮甜王士多啤梨。每片都可嚐到鮮美多汁的果肉,絕對是女生至愛!

 

甜王果醬忌廉多士 $42

 

  烤得香脆的多士配上甜王士多啤梨果醬,連同新鮮的甜王士多啤梨一起品嚐,真在是奢華的享受!

 

甜王梳打特飲 $58

 

  將新鮮的甜王士多啤梨果肉及果醬加入梳打汽水之中,味道變得豐富有層次,品嚐前宜先攪拌,之後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到士多啤梨的甘甜在口腔內擴散!

 

福岡八女玉露 $38

 

  使用福岡縣八女茶葉所製成的頂級「八女玉露」,濃縮著日本綠茶獨有的鮮味,每口都濃厚香醇,配上甜點一起品嚐,更可去除甜膩感,濃郁的茶香亦可起寧神作用。

 

情人節限定!甜王士多啤梨下午茶(2人份) $198

 

  一次過集合了八天堂今次推出的精選限定甜品及八女玉露,不但賣相精緻甜美,更以香港少有的日式的風格展現少女們最愛「打卡呃LIKE」的情人節甜品下午茶,相信必定能起一陣熱潮,是情人節的必試之選!

 

八天堂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22: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甜品 #情人節 #期間限定 #八天堂 #辻利茶舖 #URA Japanese Delicacy #甜王 AMAOU #士多啤梨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