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0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素食中環】齋口也齋心!秋天就是要來一頓松茸宴

 

土瓶蒸(松茸湯)$198

 

  「土瓶蒸」採用了日本煮湯的方法,即是將松茸、黃耳、雪耳等材料放入特製的茶壺熬製。喝時,先把湯倒入小小的茶杯裏;遞到嘴邊時,再嗅上一口松茸湯的清香,剎那間竟讓人生出了一種似在茗茶的錯覺。

 

香草焗鮮松茸配夏威夷果 $278

 

  雖然這味焗松茸看上去比較平凡,但原來它「內涵」十足。一口咬下去,只覺滿嘴都是松茸的鮮甜;再吃上一顆香香酥酥的夏威夷果,絕對有多重口感滋味!

 

Read More:【Eat Green美食團】$68起韓式素食自助餐!一口氣試盡素拌飯、年糕、泡菜餅

 

松茸野菌餃

 

  「松茸野菌餃」也是其中一味最讓小編難忘的菜色,除了是因為它那口感滑溜的餃子皮外,還是因為它那沒有合口的造型,真夠特別!記得吃的時候要小心,否則餡料便會掉出來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素食 #松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