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08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覓食尖沙咀】我要用老火靚湯瘋狂打邊爐!懷舊風火鍋店4大亮點逐個睇

亮點1:充滿懷舊風格的火鍋店

 

  這間名為「老港情懷」的火鍋店,一睇個名就知係行Vintage懷舊路線啦!一踏入火鍋店,看到灰色的仿水泥牆、綠色的窗框、綠色漆皮椅子和公雞餐具,猶如返回六七十年代的舊香港一樣,與平時去開的火鍋店完全不同!

 

 

亮點2:以自家製的老火湯作湯底

 

  今時今日,仲嗌緊沙嗲湯、蕃茄湯做湯底?這避免也太Out了吧!識食,一定係用養生老火湯打邊爐。火鍋店將粵菜老火湯融入火鍋當中,除了一定既定的湯底外,更會按時令食材及季節所需,每日熬製兩款養生老火湯作為湯底。

 

  小編今次就試了椰子嫩雞鍋。當你以為打邊爐的湯底都是充滿味精的時候,這火鍋店卻用6小時為你熬製湯底,沒有味精之餘,還帶有濃郁的雞味和椰子的清甜,光是這種「家的味道」就已經值得去試。

 

椰子嫩雞鍋 $138

枝竹魚頭鍋 $1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火鍋 #香港街頭美食 #本地 #懷舊 #尖沙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