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12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覓食西九】拉絲芝士奶黃包最吸引!周末帶爸媽去戲曲中心嘆茶兼打卡

 

水牛芝士奶黃包 $48/3件

 

  身為流心奶黃包迷,平日上茶樓總要叫上一籠來吃;今次試吃水牛芝士奶黃包,沒想到兩者加起來的味道相當搭配,而且入口甜而不膩,加上拉絲效果,絕對令人感到驚喜!

 

遠年陳皮叉燒酥 $48/4件

 

  這道叉燒酥有足足11層的酥皮,加上用了十年陳皮入饌,口感鬆化之餘,更帶有微微甘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櫻花臘味蘿蔔餅 $38/3件

 

  一口咬下去,不同於平日所吃的軟綿口感,反而是啖啖爽口的蘿蔔肉,原來這道蘿蔔餅是師傳以人手將蘿蔔切成絲所製。面頭再配上日本櫻花蝦,超香啊!

 

原隻鮑魚燒賣皇 $108/2件

 

  釀入蝦肉餡的燒賣,爽口彈牙;更大的賣點是在燒賣上放了原隻鮑魚,既有氣派又有噱頭!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點心 #戲曲中心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