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12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覓食西九】拉絲芝士奶黃包最吸引!周末帶爸媽去戲曲中心嘆茶兼打卡

金剛米網腸 $48

 

  包著紅蘿蔔、冬菇等材料的腸粉卷,入口滑順且有豐富口感,但大家記得要趁熱吃,不然放涼後的腸粉卷會變形走樣。

 

鴛鴦胡椒焗蝦 $168

 

  先炒香青胡椒和白胡椒,再把胡椒鋪上大蝦,並灒酒,以餘溫把蝦焗熟。焗蝦有著香濃胡椒味,吃下去不覺很辣,怕辣者也可一試。

 

肉餅蒸蟹圈 $498

 

  肉餅蒸蟹圈是蜑家菜式,光看賣相已令人相當震撼。小編當日跟入廚房看師傅示範做法,見師傅三扒兩撥便把蟹劏好,隨即又揑出一個個小肉餅,再擺放一起放入蒸爐烹調。蒸蟹時,溢出的蟹汁盡數滲入肉餅,難怪吃的每一口肉都有著蟹的鮮味。

 

黃金釀蟹蓋 $98/每件,2件起

 

  師傳以人手拆蟹肉,然後釀入蟹肉絲、蘑菇、洋蔥、芝士等材料,絕對是誠意之作。

 

滿樂蔥蒜牛肉崧煨飯 $148

 

  靈感來自意大利燉飯的「滿樂蔥蒜牛肉崧煨飯」,師傅用了炒飯底,加再上軟腍的牛柳粒,口感軟滑、味道濃郁,值得一試。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點心 #戲曲中心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