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15Text: Elize ChanPhoto: Kenji, Daren, Janet, Wing

【覓食銅鑼灣】人氣甜品大合集!「排隊都抵」4間網紅打卡甜品店

  正所謂,開心時要吃甜品,不開心時也要吃甜品,小編今次就特意搜羅了銅鑼灣近期大熱的4間人氣打卡甜品店,不單止要相機先吃,更加是滿足你的「第二個胃」,網民更一致認為「排隊都抵」,總有一款啱你心意!

 

1. 韓國熱賣人氣!LE BREAD LAB旗艦店開幕

 

 

  主打草莓奶油捲的韓國超人氣少女心甜點店LE BREAD LAB繼去年12月於尖沙咀開設首間香港店後,剛剛過去的白色情人節亦正式進駐銅鑼灣,更帶來了韓國當地熱賣的三款蛋糕系列,包括:彩虹系列、熔岩蛋糕系列及草莓系列!

 

小彩虹蛋糕 $198

經典彩虹雲朵蛋糕 $428

彩虹草莓蛋糕 $72

 

  彩虹蛋糕必定是少女們的打卡首選!雪白忌廉外層下藏著一道六色彩虹,切開的時候充滿驚喜,亦可以加入香甜多汁的草莓,配合口感鬆軟的蛋糕,蛋香味十足,睇得又食得!

 

 

  另一人氣之選是熔岩蛋糕系列,一切開,蛋糕裡面融化的流漿緩緩溢出,有如火山流出岩漿一樣,賞心悅目之餘,亦能滿足你的味蕾!

 

宇治抹茶流心熔岩蛋糕 $398

 

  把宇治著名丸久小山園的「又玄」及古川製茶的「朝日」等多款嚴選抹茶粉混合使用,令蛋糕完整保留抹茶原有的翠綠色澤及獨特香氣,味甘又清幽。

 

咖啡流心熔岩蛋糕 $398

 

  蛋糕用上天然紅麴粉調色,呈現淡淡啡紅色澤,配以LE BREAD LAB自家新鮮咖啡液製作,咖啡香氣濃郁,咖啡迷必定要一試!

 

伯爵茶流心熔岩蛋糕 $398

 

  以英國品牌Twinings的伯爵茶調配其他紅茶而成,茶味清香沁人,並加入海藻糖維持蛋糕濕潤,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同場加映!花園系列小蛋糕 $198

 

排隊指數:★★☆☆☆(新店開幕,未有誇張人龍)

打卡指數:★★★★★(連廁所都係打卡位)

美味指數:★★★★☆(私心推薦!流心熔岩蛋糕)

性價比:★★☆☆☆

 

LE BREAD LAB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116號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新餐廳 #試食報告 #掃街攻略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