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30Text: Yoko CheungPhoto: Janet Wong

【澳門掃街】百老匯美食街食勻創新小食!必試爆漿流沙包+葡撻雞蛋仔

3. 澤賢記——焦糖葡撻雞蛋仔

 

  紮根澳門75年,老字號澤賢記將傳統手藝和創新口味結合,推出多款別具特色的雞蛋仔,狂野芝士雞蛋仔、特濃半流心朱古力雞蛋仔、雪糕雞蛋仔……數到人氣之選,必試焦糖葡撻雞蛋仔;雞蛋仔外皮夠脆內層鬆軟,每一粒雞蛋仔內都有葡撻餡料,非常足料!

 

焦糖葡撻雞蛋仔 $33

雞蛋仔外表挺身光滑,入口香脆,令小編一試難忘!

 

4. 烈日——烈日窩夫

 

  比利時除了布魯塞爾窩夫外,另一著名的就是烈日窩夫(Liège Waffle)。這間來自比利時烈日的窩夫專門店,是澳門唯一可吃到真正比利時窩夫的地方。烈日窩夫運用從比利時直接進口的珍珠糖,製作出外表較為厚身、內裏鬆軟的窩夫,再披上一層比利時朱古力和雪糕,就可享用到原汁原味的比利時窩夫。

 

雪糕窩夫 $35

窩夫一半披上朱古力脆皮,一半原味,嚐起來更有層次與口感。

 

下頁︰澳門地道瓦煲奶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澳門 #美食地圖 #掃街攻略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