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04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覓食香港】閉起雙眼最掛念日本美食!小編推薦5間新開的日本餐廳

3. 當代日本割烹料理餐廳:KONA

 

  大坑一向都是隱世食店的集中地,最近,就有一間主打當代日本割烹料理餐廳入駐;這小店的行政總廚除了擁有25年餐飲經驗外,還曾於日本星級餐廳深造烹飪技藝,光是這個來頭,就已經要去會一會佢啦!

 

  KONA的環境都非常吸睛,以原木及石材等自然素材作為裝修的主調,簡約地帶出隨性的感覺。此外,客人可在吧枱位置近距離觀賞割烹料理職人的烹調手藝。

 

 

  餐廳主打的當代日本割烹料理是以季節性食材入饌,而且,這裏是以單點的形式點餐,大家不用被套餐Menu限制著,可以隨心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菜式。

 

海膽配龍蝦湯啫喱

鵝肝芝士最中餅

左:瞬間薰製日本雞頸肉

右:松葉蟹肉忌廉餅

特製壽喜燒風夏松露牛丼

上:黑豚腩卷配山椒粉

下:澳洲和牛腹膜肉配芝士蛋黃醬

 

KONA

地址:大坑蓮花宮西街16號地面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下午6時至下午10時30分

電話:2881 633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日本菜 #居酒居 #拉麵 #甲羅燒 #刺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