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04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覓食香港】閉起雙眼最掛念日本美食!小編推薦5間新開的日本餐廳

5. 即席浜燒新鮮海產:漁獲浜燒

 

  喜歡食水產的你要留意了,因為漁獲浜燒在尖沙咀開了新分店,除了依舊提供在客人面前即席浜燒新鮮海產外,還有尖沙咀店限定新菜式,真係愈食愈有驚喜!

 

 

  其中一款令人充滿驚喜的就是河豚料理,大家都知道,河豚是一種身上帶有毒素的魚,即使在日本享用,也需要經專業的師傅處理過,不是隨處都可以食到。現在,大家唔洗飛到日本,都可以食到啦,香港唔係好多餐廳有得食咋!

 

酸汁魚皮 $ 68

這是一道十分需要花心機處理的菜式,要確保魚皮的彈性就要靠師傅的功架。

白子唐揚 $ 98

河豚白子在中國有「西施乳」之稱,比乳酪更鮮嫩,被奉為補身極品。

河豚鍋 $ 388

湯底由河豚的魚頭骨加上昆布、鰹魚煮成,當然少不了啖啖肉的河豚魚件。

 

  除了河豚外,尖沙咀店還有很多限定菜式,例如釜飯、火燄酒蒸雜貝、噌蟹甲羅燒等。

 

噌蟹甲羅燒 $78/件

原隻螃蟹釜飯 $ 498

火燄酒蒸雜貝 $ 268

 

漁獲浜燒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1樓

電話:2618 884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日本菜 #居酒居 #拉麵 #甲羅燒 #刺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