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06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Facebook/Instagram

【喘息的空間】躲進島嶼中的寧靜吧! 4間讓你看到大海的Café

  一星期有五天都在埋守工作,眼前只有一個21寸的電腦屏幕;到星期六日更加不能鬆懈,即使你不在社會運動當中,沒完沒了的直播通知和新聞正在充斥著我們的日常。你和我都不是死物,看見眼前一切的不可理喻,會感到無力與傷心;這時候,除了要學懂放下電話外,離島的寧靜可能也可以治癒你內心的不安。

 

  在城市生活久了,好像忘記了放空的感覺;不如嘗試放下凌亂的思緒,找一間位於離島的咖啡小店,不是為了打卡,而是找一個喘息的空間。

 

1. 西貢:Little Cove Espresso

 

  走在西貢大街,除了看到不同的海鮮餐廳、船務公司在拉客之外,走遠一點就會見到一間純白高樓底Café——Little Cove Espresso;幾步之隔,將你由噪吵帶到寧靜。

 

圖片來源:IG@ littlecove.espresso

圖片來源:IG@ nomsoftheday

 

  店內運用大量木製家具、植物擺設和水磨石地板,營造出溫暖又舒適的感覺;如果你坐在近門口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海港。一杯咖啡、一本喜歡的書和一望無際的大海,已經是一個讓你回氣的空間。

 

圖片來源:IG@ littlecove.espresso

圖片來源:IG@ littlecove.espresso

圖片來源:IG@emily_0224

 

Little Cove Espresso

地址: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30 - 18: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