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18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日本過江龍】值得排隊的梳乎厘班戟!大阪Micasadeco & Café登陸香港

日式輕食和定食 讓你找回小日子的悠閒

 

  除了招牌梳乎厘班戟外,這家日式café亦有提供不同的輕食和定食,讓突然想吃些鹹點的你有多個選擇。

 

1. 特製咖喱雞肉三文治

 

  這款咖喱雞肉三文治,一上桌已聞到濃濃的咖喱香味,再配以烘至金黃的多士,夾著番茄、青瓜及咖喱煎雞,口感層層疊,頗吸引的!

 

 

  試後感:三文治分量頗多,好有飽腹感;而咖喱雞肉出奇地嫩滑,咖喱濃淡適中,小小辣,正!

 

2. 京都風香辣茄汁意大利粉

 

  意大利粉是用師傅自家調製的番茄醬和角煮汁,並加入鯷魚、茄子、白飯魚及大葉等配料製作意大利粉。

 

 

  試後感:這個番茄醬感覺很新鮮,意粉裏加入茄子等疏菜,和洋風感覺滿滿!

 

3. 明太子特製和丼定食

 

  至於丼飯定食,則是健康之選:以明太子配搭日本高湯及糙米飯,飯旁配上牛蒡、南瓜、蓮藕及手打雞肉丸,還有玉子燒作小食。

 

 

  試後感:「一飯二食」絕對適合貪心的人,加入高湯後的丼飯有種暖胃的感覺。但小編覺得那個玉子燒完全是神來之筆,果然是善於利用雞蛋來做料理的日本café!

 

Micasadeco & Café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層26 - 27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8時至晚上11時

註:Micasadeco & Café香港店將於9月20日起正式營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過江龍 #定食 #旺角 #班戟 #梳乎厘班戟 #Cafe #Micasadeco & Café #芝士 #抹茶 #大阪 #得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