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15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玩樂短打】快閃澳門行程推薦!火鍋街朝聖、平食法國菜、隱世高質cafe

3. 法式小餐館:Cafe de Paris

 

  來到晚餐的時間,不想再去官也街的葡式餐廳吃飯,不如到銀河酒店大門旁邊的Café de Paris,來一頓平價的法國餐吧!Café de Paris依照蒙特卡洛總店的設計風格,走古典優雅路線,給人一種既奢華又舒服自在的感覺!

 

 

  以為在酒店內吃法式晚餐好貴?這裏提供的三道菜Set Dinner,由頭盤到甜品都只盛惠$198,CP值極高!

 

三道菜Set Dinner MOP$198

頭盤:深海紅蝦牛油果沙律,小巧精緻,感覺清新。

主菜(三選一,配精選紅酒或氣泡酒):腹肉牛排配法式香草牛油汁,牛肉質感軟腍,香濃惹味。

甜品(三選一):草莓奶油千層酥

 

  甜品依照皇室珍貴的家傳食譜而製,質感鬆化,必試!

 

Café de Paris

地址:「澳門銀河™」地下,G003

電話:+853 8883 22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7:00am-11:00pm;星期日,9:00am-11:0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澳門 #周末快閃 #快閃遊 #Cafe #火鍋 #咖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