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03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潮食粵菜】新派川粵菜進駐K11 MUSEA,荷葉包野菌牛肋肉香噴噴!

  自從尖沙咀K11 MUSEA開幕後,吸引了很多「人龍食店」進駐,食店不是過江龍就是人氣店,就是品牌分店都別具特色,就是很少見中菜影縱。最近終於有了!新派川粵菜的「名潮食館」主打手造創意廣東點心及新派粵菜,既切合商場年輕及別具一格的形象,又為食客帶來驚喜。

 

猶如走進昔日大富之家

 

  能夠進駐K11 MUSEA的餐廳除了食物質素有保證外,餐廳的裝潢也要夠特別。有別於一般傳統中菜館,裝潢洋溢著摩登藝術氣息,食客猶如穿過時光隧道,走進昔日的大富人家當中,感受到當年奢華食店的高雅格局,可謂賞心悅目!

 

餐廳以原木作主要元素,湖水藍牆身、織網吊燈配上精美的藝術品擺設,充滿藝術感!

 

名師打造:與時並進的川粵美饌

 

  名潮食館顧名思義「潮」食粵菜,菜式中加入不少嶄新元素,由行政總廚孔祥安師傅及邱俊明師傅合作構思,並炮製多款川粵菜式。孔師傅擁有30年豐富入廚經驗,曾先後於本地多間高級食府工作,如米芝蓮一星食府「海景軒」,對用料和烹調皆有要求,食物質素有保證。

 

必食1. 家鄉梅菜叉腩包

 

  在充滿創意的點心菜單當中,特別推介家鄉梅菜叉腩包!包身鬆軟,再以上乘的豬腩作餡料,豬肉肥瘦均勻,有油脂甘香卻不覺肥膩。

 

家鄉梅菜叉腩包 $38

 

必食2. 奶香南瓜包

 

  奶香南瓜包也是誠意之選!奶黃以忌廉奶及日本明治奶調製,奶香味十足;黃色的外皮以蒸煮好的南瓜製成蓉,再加入面皮搓製,絕對沒加造色素,食得放心,味道香香甜甜。

 

奶香南瓜包 $3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