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05Text: Yan LawPhoto: Alex Yeung

【召喚旅伴】無得飛不如食Buffet!旅遊主題食勻泰台日韓最hit美食

 

「泰」美味!30多款經典泰菜

 

  泰國菜香口惹味,向來是編者至愛,當然要第一時間看看有甚麼滋味選擇!這裏有超過30款熱門泰式美食輪流登場,冬陰功、咖喱炒蟹、青木瓜沙律、海南雞、明爐蒸魚、咖喱、芒果糯米飯……香港人愛吃的泰菜都沒走漏眼;還有近年大熱的泰國船麵、燒原隻魷魚!花多眼亂,款款都想試!編者特別推介即叫即製的香蕉朱古力班戟,煎過的香蕉餅皮口感有少少脆,配搭煉奶和朱古力醬,邪惡得來很美味!

 

燒大頭蝦

 

  即叫即燒的大頭蝦,肥美彈牙,夠晒新鮮;吃完蝦肉,記得還要啜埋蝦頭裏的蝦膏,保證鮮味再升級!

 

咖喱炒蟹

 

  咖喱炒蟹集甜、香、辣、濃、滑於一身,吃一口令人欲罷不能,吃兩口更覺分外滿足!

 

船麵

 

  船麵雖然普通,卻是泰國非常地道的平民麵食,一定要試!

 

芒果糯米飯

 

  芒果糯米飯是極受歡迎的泰國甜品,香甜柔軟的糯米,配搭黃澄多汁的芒果,再淋上椰漿,一口吃下去,是滿滿的幸福感!

 

 

Read More:【泰北風情】人氣泰菜Samsen上環開姊妹店!品嚐全新泰北咖喱滋味,必試牛金麵+炸豬肉餅!

Read More:【覓食九龍城】港產泰二代的美味推介!快搜3間不可不試的泰式餐廳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韓國菜 #日本菜 #台灣菜 #泰國菜 #逸東酒店 #Eaton HK #油麻地 #Buffet #自助餐 #疫後去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