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2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AIA歐陸嘉年華2017】編輯精選10大「必玩」機動遊戲+攤位「贏公仔」攻略

  一年一度的AIA歐陸嘉年華又返嚟了!踏入第四個年頭,今年設有34個機動遊戲及遊樂設施,當中超過10個更是首次引入香港,而攤位遊戲方面,除保留深受大眾歡迎的項目之外,亦加入了大量新元素,超過一百萬隻毛公仔等著大家帶回家中!

 

 

  同時亦加了不少前所未見的新體驗,焦點新項目包括:挑戰人類身心極限的雜技表演 The Great Circus of Europe 、Billboard Radio Live 音樂盛事以及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柏靈頓熊x倫敦場景裝置!出發前等小編率先帶大家行個圈,熟讀一系列的懶人包啦!

 

 

下頁介紹   編輯精選10大「必玩」機動遊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AIA嘉年華 #本地玩樂 #玩樂攻略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