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31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中秋好去處】100吋巨型月亮打卡位!太空兔彩繪+自拍隕石相架

 

 

  110吋的巨型月亮懸掛於限定店的正中央,充滿中秋圓月的團圓氣氛之餘,更讓大家可以在閃爍迷人的星空下與明月近距離接觸,配合精靈可愛的太空兔和大月餅,絕對是打卡留影的最佳位置!

 

 

  拍下美麗溫馨的團圓照後,大家更可以將相片上載至社交平台,分享最中秋最圓滿的一刻。於每天各三個的指定時段內首100位上傳的朋友更可獲贈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在「太空兔互動彩繪基地」,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設計自己的太空兔,完成設計後將畫作交給工作人員並掃描至電腦,太空兔便會隨即出現在1樓中庭的12米長x 5米高超大屏幕中的各個場景內!

 

 

  為了讓這個中秋更有愛,每完成一隻太空兔,美心月餅會同時捐出一個雙黃白蓮蓉月餅予點滴是生命作慈善用途,讓更多有需要人士也能分享這份圓滿圓美的中秋味道。

 

 

  拍下了圓滿團圓的一刻,又怎能不好好把這份溫馨歡樂的回憶收藏?由專人替你和大圓月拍照之後,可到圓月太空站內,捐款港幣$10換領特別設計的太空隕石相架。

 

 

  隕石相架底座以水泥製成,仿照月球表面的質感,更附有「我們一起的圓月」旗幟以及可愛的太空兔造型磁石,讓你可以擁有自己的太空隕石相架,將團聚一刻永遠留住。

 

 

  此外,圓月太空站內更會即場發售各款美心月餅皇牌產品,當中包括:大熱流心奶黃月餅、冰皮系列以及其他傳統月餅,想買月餅的你別錯過啊!

 

美心月餅圓月太空限定店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中庭及啟超道入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