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19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Daren

【小編大戰攝影師】玩轉「遊輪」假期!先遇上「杉菜」再挑戰海上滑索遊戲

 

  郵輪上共1,686間客房,房間有8款,其中154間屬尊貴套房,有專屬的泳池、水療、健身房及餐廳,更有管家為住客提供服務!

 

 

  而小編與攝影師入住的就是露台房,一覺醒來,步出露台看到的正是藍天白雲與大海,海面一時浪花片片,一時平淡寂靜,避開繁鬧的都市,剩下的只有風聲,頓覺心情都放鬆了。再泡上一杯咖啡,這不是最完美的清晨嗎?

 

 

  「世界夢號」郵輪載客量達3,376人,高達18層,船上設有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探索館、戶外泳池、水上滑梯樂園、海上滑索遊戲、迷你高爾夫、攀岩牆等,晚上更會舉行煙花匯演、戶外激光秀以及電影欣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郵輪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