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01Text: Yoko Cheung

【秋遊起動】兩日一夜治癒之旅︰登山觀日落再直落露營!

  終於等到天氣有點涼意,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是時候出動了!無論是郊遊、行山,還是露營,秋高氣爽的時節最合適不過;今個月,戶外用品品牌Merrell與BUILD CAMP將在11月24-25日,於元朗流浮山舉行兩日一夜的露營活動;與一班參加者放下城市煩擾,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在流浮山白泥的景色下,接受大自然的治癒。

 

  來到流浮山,當然要漫遊山野!在活動首日,一班參加者會與行山領隊,從屯門良田坳出發,途經菠蘿山,欣賞青山一帶及后海灣的自然景色,最後到下白泥,觀賞日落紅霞。沿途風景優美,喜歡攝影的山友絕對不容錯過,用盡記憶卡容量,留下香港自然景色最美一面。整個行山活動,預計約兩小時三十分鐘。 

 

行經港版「大峽谷」──菠蘿山

終點到下白泥看日落

 

  欣賞完夕陽,大家將會返回營地,迎接露營不可錯過的節目──營火晚會!。營地擁有可容納一百人的大草地,營友可在這裏安頓紮營,然後一齊燒烤,準備晚餐。在輕輕搖曳的火光下,營友們分享食物、分享生活,浪漫不已。

 

 

下一頁︰第二日活動一樣精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行山 #遠足 #露營 #流浮山 #下白泥 #戶外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