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11Text: Elize Chan

【熱爆首爾台北】KAWS:HOLIDAY香港站!37米COMPANION雕塑瞓身維港

  除了《KAWS:HOLIDAY》香港站户外藝術展,亞洲萬里通同場亦策劃20周年Chill里賞周末,於3月22日至24日舉辦不同會員活動及興趣體驗。

 

 

  大家可即場上載你的里賞時刻或與《KAWS:HOLIDAY》的合照到社交網站Instagram,並加上#AsiaMiles,即可打印其照片。完成後更可獲得一份「亞洲萬里通」以藝術項目為主題的獨家Tote Bag或「亞洲萬里通」限量版小熊別針。你的相片將會拼成一幅紀念「亞洲萬里通」20周年的大型馬賽克畫作。

 

日期:2019年3月22日至24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正至晚上8時正

   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正至晚上8時正

地點:金鐘添馬公園iBakery Gallery Café

 

其他會員活動及興趣體驗:

 

1. 瑜伽體驗

 

  於添馬公園跟全港唯一一位Katonah瑜伽導師Clare Lim一起做Katonah瑜伽,享受大自然氣息同時欣賞藝術品!

 

 

日期:3月23日(星期六)

地點:金鐘添馬公園

 

2. Instagram攝影工作坊

 

  會員可於工作坊向社交網絡紅人Billy Ha(@spoonek9)及Thomas Fung(@thomas_fung)學習攝影小技巧,之後於旅遊時將世界各個角落最美一面捕捉下來。

 

 

日期:3月23及24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金鐘添馬公園及iBakery Gallery Café

 

3. Brunch onFLOAT

 

  會員可於遊艇上一邊欣賞注目藝術品,一邊享受由日式創意割烹料理店HAKU Curated By Hideaki Matsuo主理的周末早午餐,以及西班牙主題酒吧The Wise King調酒師準備的各款雞尾酒,無限暢飲!

 

 

日期:3月24日(星期日)

地點:FLOAT(於中環10號碼頭集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