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0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權迷必到】全港首個《權力遊戲》主題展覽!「鐵王座」打卡位+限量精品

5大《權力遊戲》展覽打卡位

 

1. 經典Iron Throne鐵王座

 

  在《權力遊戲》中,個個爭崩頭都是為了坐上這個鐵王座。現在,大家都可以坐到這個高達6尺,重達600磅的「鐵王座」了!

 

很Details的設計啊!

 

  各位「權迷」,快點坐在「鐵王座」上,展示統領七大王國的霸氣啦!

 

坐上「鐵王座」,整個人都囂張起來!

 

2. 多面式3D立體畫 「異鬼臨城」

 

  在展覽中,就有由本地插畫師打造的大型3D立體畫,將異鬼冰龍噴射龍焰攻破絕境長城的震撼情境呈現。大家只要站在指定位置,就可以影到好playful嘅打卡相!

 

大家可以跟異鬼冰龍一同合照!

 

3. 巨型霸氣異鬼冰龍

 

  冰龍來了!!!大家可以在展覽的正中央看到在第七季尾段出現嘅異鬼冰龍~

 

超巨型的!

 

  由龍頭至龍尾足足長達6米,重逾3000磅,不論鱗片、龍角都造得超像真,加上相應的音效,正啊!

 

 

4. 《權力遊戲》角色展示牆

 

  對於追足咁多季嘅「權迷」來說,要認出這13個靈魂人物應該沒難道吧!由小惡魔Tyrion Lannister到魔山Ser Gregor Clegane,再到龍母Daenerys Targaryen與北境之王Jon Snow,全部都係1:1㗎!

 

你認得所有人嗎?

 

5. 《權力遊戲》藝術插畫

 

  在過去七季中,出現唔少舉足輕重的角色。在藝術插畫這部份,大家可以睇返每一位魅力十足的角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權力遊戲 #鐵王座 #魔山 #龍母 #太古城 #香港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