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0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權迷必到】全港首個《權力遊戲》主題展覽!「鐵王座」打卡位+限量精品

互動體驗區+精品換領

 

1. AR 異鬼拍照裝置

 

  大家只要企係綠幕前影張相,AR系統就會將你的五官並加上特效,讓你擁有冰藍色的眼睛及枯骨般的面容,變身成為異鬼。

 

一同變身成為異鬼吧!

 

2. 專屬族徽皮革杯墊

 

  大家只要在Instagram分享《權力遊戲》展覽相片,並加上相關的hashtag,就可以獲得屬於你的「族徽皮革杯墊」。你可以從獅族、狼族、龍族及海怪四大族徽選出其中一款,再印上你的名字或信息,可以用來收藏或送給「權迷」!

 

杯墊上可印上你的名字。

 

3. 禮品換領

 

  如果大家都想換到《權力遊戲》的相關精品,就可以現場登記成為Now E《權力遊戲》指定月費計畫用戶,就可以得到非賣品的禮物了!

 

《權力遊戲》咕(口臣)

限量Tote Bag、毛巾、變色水杯

 

  換購詳情可參閱相關網站

 

《權力遊戲》主題展覽詳情

展覽日期:即日至4月23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4月10日開放時間為晚上8時至9時)

*AR異鬼拍照裝置及專屬族徽皮革杯墊區每日開放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權力遊戲 #鐵王座 #魔山 #龍母 #太古城 #香港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