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2Text: Amber YiuPhoto: Kenji Lo

【地表最強】4.5米巨型「鐵甲奇俠」空降銅鑼灣!最新Marvel展覽+限定店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在香港搶先美國上映,雖然戲就未有得睇啦,不過,大家可以先去希慎廣場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覽!場內有多個必影的:1:1 原大雕像打卡位、限量精品,更有4.5米高「鐵甲奇俠Iron Man」等緊大家!

 

打卡位1:一比一原大雕像

 

  來到希慎這個「復仇者聯盟基地」,7位1:1的超級英雄正在等著大家!他們分別是「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變形俠醫」、「鷹眼」、「火箭」、「戰爭機器」及「獵布拉」。

 

7位1:1的超級英雄!

題外話,小編在看著「鷹眼」期間,有路人問小編:「他是真人來的嗎?」

好有型的「美國隊長」啊!

「蟻俠」亦會縮細以Ant Size登場,想找他的話,就要考考大家眼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arvel #復仇者聯盟4 #HotToys #鐵甲奇俠 #美國隊長 #鷹眼 #蟻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