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8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打卡必去】尖沙咀「反斗奇兵嘉年華」 10大打卡位、攤位、限定產品全攻略

「反斗奇兵4嘉年華」攤位遊戲

 

  除了打卡外,中庭位置還有多個攤位遊戲,大家可先到「巨型汽球售票處」購買通行證,當中包括Our Toy Stories「通行證」一本及遊戲代幣一套,如果大家想玩「三眼仔夾公仔機」就一定要用代通行證中的「金色代幣」。各位挑戰成功後,職員就會在你的通行證上蓋章,還會獲得不同的小禮物一份!

 

即場捐款港幣100元即可換領5個銀代幣、1個金代幣及1本Our Toy Stories「通行證」。

不同攤位都有不同的小禮物!

 

挑戰1:擊退壞蛋角色

 

只要用豆袋打倒4個奸角就能贏!

 

挑戰2:拯救Forky行動

 

大家要將Forky打到指定的位置~

 

挑戰3:勁爆公爵賽車場

 

  除了在中庭有攤位外,大家還可以上去海運觀點的勁爆公爵賽車場,望住維港賽車!

 

這個是小編覺得最好玩的!

 

下頁即睇海港城獨家Toy Stories產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迪士尼 #反斗奇兵 #海港城 #嘉年華 #胡迪 #巴斯光年 #彈弓狗 #三眼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