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30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文青必去】LOG-ON首個20週年嘉年華!多個人氣品牌+打卡位登場

  近這兩個月,很多人放假都喜歡去港島行街,既然到來到了藍色線,不如行多兩步,去太古城中心的「LOG-ON Carnival」看一看吧!為慶祝LOG-ON成立二十週年,在嘉年華中設有3個特色打卡場景,還有多個人氣品牌專區,出售不同的人氣產品和聯乘系列,各位文具控、文青都不可錯過呢!

 

3大必影打卡位

 

1. 2米高MANUAL FACTORY Bear

 

  MANUAL FACTORY Bear作為LOG-ON的吉祥物,自推出以來都大受歡迎,所以,這次的嘉年華又怎能少了牠呢?大家只要來到Carnival的門口,就可以看到2米高的MF Bear大型充氣公仔啦!

 

 

2. 巨型「LOG-ON 20th」霓虹燈

 

  另一個文青必備的打卡位就是霓虹燈啦,在燈光的照射下,可以輕鬆影出靚靚打卡相!

 

3. 玩味復古攤位遊戲場景

 

  整個Carnival都充滿復古的味道,在霓虹燈背後特設兩個傳統攤位遊戲場景,分別是擲飛鏢和射氣球,充滿Carnival氣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太古城 #LOG-ON #毛穴撫子 #文青 #日本 #KOKUYO #MD Paper #TRAVELER’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