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10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中秋節2019】中秋正日月亮6點現身!即睇香港賞月好去處推介

2. 傳統舞火龍

 

  如果要說中秋節限定節目,就非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舞火龍」莫屬了。每年一度的火龍盛會在大坑舉行,火龍會在大坑蓮花宮點睛開光,再「插香起龍」遊街,都幾值得大家去睇下!

 

 

  除了大坑有舞火龍外,薄扶林村也有火龍盛會,火龍會從村中一直舞到山下的瀑布灣,再將火龍投入海中,與大坑的火龍不一樣。

 

 

大坑傳統舞火龍

日期:2019年9月12至14日

時間: 晚上約8:15至10:30

地點:銅鑼灣大坑

 

薄扶林傳統舞火龍

日期:9月13日(星期五)

時間:6:30pm-11:45 pm

地點:香港島南區薄扶林村至瀑布灣海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秋節 #賞月 #市集 #西九海濱長廊 #山頂公園 #綵燈晚會 #大坑 #舞火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