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20Text: Amber Yiu

【聖誕節2019】聖誕打卡商場逐個睇!精選10個卡通、浪漫、溫馨影相位

3. Fashion Walk「“Mick” the Holidays Bright」

 

 

  今年,Fashion Walk的聖誕裝飾以迪士尼為主題,利用霓虹燈元素設計「米奇主題聖誕樹」和巨型 Mickey 燈箱,大家可以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盡情打卡啦!

 

巨型 Mickey 燈箱有霓虹燈及鏡子作點綴,透過光影折射,一定可以影到靚相!好玩!

 

地點:銅鑼灣 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地下

開放時間:即日至2020年1月2日

 

4. 黃埔天地「Where’s Wally 聖誕尋寶」

 

 

  風靡全球的冒險家Wally將會在今個聖誕節由英國出來到香港,越洋與大家過節,大家可以在黃埔天地尋找Wally啦!商場內共有6大打卡位,看看大家能找到Wally、Wenda和Woof嗎?

 

 

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聚寶坊、享膳坊、「黃埔號」

開放時間:即日至2020年1月1日

 

5. 西寶城「miffy夢幻聖誕小鎮」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Miffy,今年Miffy就從荷蘭飛來香港跟大家過聖誕,而且miffy還以六十至八十年代尖耳Vintage造型現身,萌爆造型必定勾起粉絲的回憶!

 

miffy夢幻聖誕小鎮

 

地點:西寶城UG中庭

開放時間: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Read more:【玩轉AIA】中環AIA嘉年華回歸!精選必玩機動遊戲+首度亮相超萌公仔

 

下頁即睇夢幻、浪漫童話商場佈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9 #xmasplay #newyear #商場打卡 #聖誕節 #時代廣場 #比卡超 #抽獎 #將軍澳 #尖沙咀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