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3

【新春去邊】10大商場新春打卡位!與最萌老鼠、澎湃花海影靚相!

花海主題

 

4. 上水廣場:花之饗宴藝術館

 

  如果你追求IG-able的打卡點,上水廣場的花花世界就最適合不過!旅居荷蘭的花瓣藝術家黃曉陵與上水廣場打造出《花之饗宴》藝術館,將一道道花漾佳餚以光影投射在餐碟上,並配合感官體驗,讓人置身花海中;同期還會展出黃曉陵以「花宴」為主題的全新作品,將花瓣融入日常生活中。

 

《花之饗宴》利用Table Mapping光影體感互動裝置,為大家帶來一頓別開新面的宴會。

花瓣藝術家黃曉陵以花瓣設計出「花宴荼壺」、「花宴餐具」、「花宴酒杯」等作品。

 

「幸福.花見」

日期:即曰起至2月29日

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上水廣場2樓中庭(上水港鐵站A4出口)

 

5. 時代廣場: 走進花海隧道

 

  港島區都有大型「花海」!一走近時代廣場就會被露天廣場奪目的花海裝置所吸引,今年時代廣場繼續帶來多重感官體驗,設有8米長的投影「花海隧道」和「花氣AR拍照館」,還有讓大家許願的「花漾許願池」,玩餐飽之餘,一定呃到唔少likes!

 

8米長的「花海隧道」

花氣AR拍照館

時代廣場2樓設有大型籤筒,想知來年運程就不要錯過這個「新年求籤行大運」的求籤裝置!

 

「花漾鳥語迎新春」

日期:即日起至2月9 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2樓

 

6. 荃灣廣場: 櫻花許願樹啱晒情侶

 

  雖然未到櫻花季節,但在荃灣廣場已可以與櫻花打卡影相!在荃灣廣場5樓平台放有多棵櫻花樹,還有一棵由188個氣球砌成的「櫻花粉紅許願樹」,夜晚透出粉紅微光,最啱情侶影相!希望來年福氣滿滿的話,就不要錯過這道13米長的「幻彩福字步道」,步道由二萬個「福」字剪紙組成,並排成七色彩虹,將福氣帶給每個人!

 

「櫻花粉紅許願樹」

「幻彩福字步道」

即日起至1月28日(年初四)在1樓中庭和長廊還有一田百貨的「金鼠迎福賀年食品節」,未辦年貨把握最後機會!

 

「福氣滿滿福滿園」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廣場L5太空樂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CNY #鼠年 #打卡 #商場 #懷舊 #日本 #花海 #卡通人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