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04Text: Amber YiuPhoto: Airbnb、Instagram

【另類旅遊】體驗兩個月海島生活!與巴哈馬居民一起投入自然保育工作!

「巴哈馬計劃」做甚麼?

 

  由Airbnb與巴哈馬非牟利組織巴哈馬國家信託基金合作舉辦的「巴哈馬計劃」,目的是讓都市人放下繁忙的日常生活,體驗巴哈馬的自然生態。透過為期兩個月的計劃,參加者將以嶄新的視角體驗巴哈馬美景,與當地人一同振興當地產業,保育自然資源。

 

巴哈馬人重拾農耕、節制捕魚,為國家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圖片來源:Airbnb)

 

  在今年的4月至5月期間,參加者將深入探索三座美麗的島嶼,包括安德羅斯島 (Andros)、伊克蘇馬群島(Exumas)、伊柳塞拉島(Eleuthera),前往重點自然生態保育區進行多個項目。這些項目包括珊瑚礁再生計劃、探索藍洞、收割海綿、重建岩礁陸海公園生態系統、投入海螺保育、傳統造船工作等等,全部都屬非一般的體驗!

 

參加者有機會探索藍洞!(圖片來源:Airbnb)

投入不同的保育海洋工作(圖片來源:Airbnb)

 

  當兩個月的計劃結束時,參加者將會與社區領導攜手打造出一系列可持續計劃,這些活動計劃更會成為「Airbnb體驗」,讓到訪巴哈馬的遊客預訂,支持當地開展可持續發展旅遊業之同時,又可保護環境,有意義。

 

計劃會在全球挑選出5位幸運兒,體驗兩個月海島生活!

 

  如果你都有興趣一試的話,不妨踏出comfort zone,在為2020年2月19日前上網報名,來一趟千載難逢、又可以保護大自然的旅行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Airbnb #巴哈馬計劃 #保育 #巴哈馬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旅行 #旅行 #珊瑚礁 #生態系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