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26Text: Amber Yiu

【煲劇速遞】宅在家解悶之選!史提芬史匹堡重塑經典科幻片,3月登陸Apple TV+

獨立單元故事陣容強大!

 

  《幻海奇談》的班底陣容強大,另外四個獨立單元的導演包括 Mark Mylod(《傳媒家族繼承人》、《權力遊戲》)、Michael Dinner(《Unbelievable》)、Sylvain White(《The Rookie》)以及Susanna Fogel(《Utopia》);單元劇每集一小時,將於每個星期五逐一推出,大家要多給一點耐性等待,絕對不能錯過啦!

 

《The Heat》:以黑人議題為主線的單元,由E’myri Crutchfield及Hailey Kilgore主演,對白相當頂癮有趣!。(劇照)

《Dynoman and the Volt》:由Robert Forster及Tyler Crumley主演。

《Dynoman and the Volt》:單元劇以親情、搞笑為主線,講述孫仔發現爺爺有超能力!

《The Rift》:有童星Duncan Joiner主演,加上Austin Stowell及Kerry Bishé等坐鎮,講述一個可能關於外星人、UFO的故事。

《Signs of Life》:由Michelle Wilson及Josh Holloway主演,帶你一起探討不明生命物體的故事。

 

Read More:【抗疫之路】別活在疫情的恐慌之中!6個APP助你減壓放空兼瞓得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煲劇 #史提芬史匹堡 #科幻片 #Apple TV+ #外星人 #UFO #親情 #幻海奇談 #Amazing Stories #美劇 #安眠書店 #移動迷宮 #原創劇集 #武漢肺炎 #抗疫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