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30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全球大流行】地球人各出奇招防疫!英國氣球大媽、西班牙狗狗、香港「木人樁」

意大利代表1:男子自設「安全距離」

 

  在3月初,意大利成為災情最為慘重的歐洲城市,當地政府在疫情初期就要求民眾外出用餐時,彼此須保持1公尺距離。首都羅馬一名男子就忽發奇想,自製一個「滿滿的大平台」, 將一個超大的硬紙板圓盤帶在身上,並且自備「假手」,在確保旁人與自己真的「隔開」之餘,亦可利用「假手」取物。

 

(網上圖片)

 

  不過,雖然他能與別人保持一定距離,但他本人和身邊的路人都沒有佩戴口罩,仍然是有可能吸入帶菌飛沫呢!

 

意大利代表2:時尚之都的防疫態度

 

  意大利作為一個時尚之都,當地時尚達人都穿上最潮保護衣!編輯雖然不知道這照片的真假,但光看他們的保護衣圖案和招牌,如果是真的話,應該價值不菲吧!

 

(網上圖片)

 

  不過細看一會,大家覺得這套鮮艷的保護衣像「天線得得B」嗎?難道他們是在保護自己的同時,向經典卡通片致敬?哈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冠肺炎 #防疫 #抗疫 #裝備 #口罩 #意大利 #英國 #西班牙 #網上疫傳 #抗疫不悶 #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