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24Text: Amber Yiu

【煲劇抗疫】5套必睇春季日劇!木村拓哉、神劇《半澤直樹2》強勢回歸!

4. 打工仔必睇:《超級特派員2》

 

  由一代日劇天后篠原涼子主演的《超級特派員》在2007年首播,最高收視更達到26%,當年劇中的一句「我的字典裏沒有『不可能』和『加班』!」,一言驚醒向來視工作如生命的日本人。

 

《超級特派員2》劇照

 

  13年後的今天,篠原涼子繼續化成日本企業的「最強特派員」,透過不同的企業任務探討日本社會所面對的勞動問題,例如「工作方法改革」、「高齡化」、「外包業務」、「AI科技」及「過勞死」等,透過劇集了解當地職場文化,可能會令你反思現在的工作態度,絕對值得一看!

 

《超級特派員2》劇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劇 #春季日劇 #煲劇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石原里美 #田中圭 #多部未華子 #篠原涼子 #平成 #令和 #木村拓哉 #半澤直樹 #神劇 #日本 #在家防疫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