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28Text: Yoko Cheung

【虛擬旅遊】睇導遊直播去西班牙巴羅特之家、新加坡同動物通話!兼租個芬蘭人!

3. 與芬蘭人交流幸福之道:「租個芬蘭人」

 

  芬蘭連續三年被評為「全球最幸福國家」,面對世紀疫症,不知道芬蘭人如何在困境中重拾快樂?

 

(I wish I was in Finland Facebook)

 

  芬蘭旅遊局去年起推出「Rent a Finn(租個芬蘭人)」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的遊客到訪芬蘭,並在當地人的帶領下,體驗芬蘭人獨有的生活模式。遊客住進芬蘭人的家,隨他們往小木屋釣魚、享受芬蘭浴、遊湖划船,藉著交流與體驗,一窺北歐幸福哲學。

  

(I wish I was in Finland Facebook)

 

  因應疫情關係,今年的「Rent a Finn 2.0」搬到線上,由5個不同背景的芬蘭人擔任遊客嚮導,515日起香港時間晚上10時,連續5個星期五透過網上直播和後續線上討論,與網民分享他們幸福之道;包括「與芬蘭人放鬆身心」、「與芬蘭人保持活力」、「與芬蘭人感受幸福」、「與芬蘭人享受時光」和「與芬蘭人享用美食」。每節直播大約45分鐘至一個半小時,在活動網站Visit Finland Youtube頻道Facebook進行;即使錯過後亦可以網上重溫。

 

  看完直播後仍意猶未盡?還可以預約單對單的溝通環節,在6月22日的一星期內,在Teams、Hangouts或者Skype上有15分鐘時間與芬蘭嚮導直接交流,親自向他們取經!

  

(Rent A Finn網站截圖)

 

Rent a Finn 2.0 

活動網站:https://rentafinn.com/en/

活動日期:5月15日至6月12日(逢星期五香港時間晚上10時直播)

     6月22至28日(一對一視像會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虛擬旅行 #新加坡 #芬蘭 #西班牙 #英國 #菲律賓 #印尼 #美國 #新冠肺炎 #新型肺炎 #旅遊 #聖淘沙 #動物森友會 #動物園 #巴特羅之家 #峇里 #瑪多納酒莊 #瑪多納酒莊 #倫敦舊皇家海軍學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