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06Text: Yan Law

【煲劇推介】《社交距離》最有共鳴!《艾蜜莉在巴黎》靚人靚衫靚景!10月必煲Netflix猛片!

4. 最重量級的演員陣容:《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即將在Netflix上線啦!這套戲的最大賣點,除了是由奧斯卡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自編自導,想當然是集結了英、美影壇最重量級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祖瑟夫哥頓利域 (Joseph Gordon-Levitt)、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等實力派演員,光看選角已非常吸引,絕對值得一看!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劇照)

 

  此戲改編了美國史上具爭議的法庭審理案件,時值1968年、美國民主黨在芝加哥舉辦全國代表大會之際,一班反對徵召年輕人投入越戰的抗議人士正準備展開和平示威遊行,不料卻掀起了警民激烈衝突!主導這場社運的「芝加哥七人」,包括由Eddie Redmayne飾演的湯姆·海登(Tom Hayden),隨後遭聯邦政府控以各項罪名,卻始終如一地堅持自己的信念,更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如果你也曾被Eddie Redmayne在《霍金:愛的方程式》、《丹麥女孩》的精湛演出迷倒,愛上其角色不甘受限於身體殘疾、主流意識的堅毅,就不要錯過他這部新作了!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劇照)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劇照)

 

上架日期:2020年10月16日

 

5. 睇靚人、靚衫、靚景:《艾蜜莉在巴黎》

 

  被喻為2020年版《色慾都巿》的《艾蜜莉在巴黎》,日前已於Netflix上架,馬上吸引不少女孩觀看兼大讚好睇!皆因最近宣布訂婚、曾獲粉絲讚譽為「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玉子》人氣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所飾演的女主角Emily,在《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下,換上Dior、Givenchy、Chanel、Alice & Olivia等超過50個品牌的時裝,盡現高貴時尚品味,更有可能成為今年時尚圈女性的穿搭指標!不少粉絲更細心發現,在第6集,Emily前往歌劇院時所穿的黑色露肩晚裝和頭飾,正是模仿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的經典造型!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艾蜜莉在巴黎》首季10集,每集約30分鐘,講述二十幾歲的小資女Emily,本來在芝加哥某大行銷公司工作,後來意外獲公司外派到巴黎工作,既要努力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和文化,又要應付職場上的種種挑戰,還要忙著結交朋友、積極開發異國戀情……所謂人離鄉賤,到底Emily的巴黎夢是多甜少苦,還是少甜多苦?大家不妨繼續追看下去!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上架日期:2020年10月2日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抗疫不悶 #煲劇 #Netflix #原創劇集 #電影 #韓劇 #美劇 #社交距離 #私生活 #蝴蝶夢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艾蜜莉在巴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