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15Text: Yoko Cheung

【2021預告】每星期一部?Netflix將推70部原創電影!里安納度、珍妮花羅倫絲組超強陣容

 

6.重現經典女神瑪麗蓮夢露:《Blonde》

 

電影《Blonde》拍攝花絮

(網上圖片)

 

  《Blonde》改編自曾五度獲普立茲獎的作家Joyce Carol Oates的同名小說作品,小說大膽地想像經典女神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以當代娛樂文化的視角,窺探這位五、六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模特兒、演員及歌手的身影。

 

7.最快上線:《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

 

(Netflix提供)

 

  70部原創電影中,《末日激戰》最快上線!由Marvel《獵鷹》Anthony Mackie主演的《末日激戰》描述在未來世界,無人機操控員Harp(Damson Idris飾)被派往極度危險的軍事地區,與一名機械人軍官Leo(Anthony Mackie飾)一起,必須搶在叛軍殺到前,找到末日毀滅裝置。

 

上線日期:1月15日

 

8.爆笑英雄電影:《雷霆女神》

 

(Netflix預告截圖)

 

  看慣正經八道的英雄電影,想來點不一樣?這部由《凸務Madam》、《捉鬼敢死隊》Melissa McCarthy和《NASA無名英雌》Octavia Spencer主演的《雷霆女神》就走另類路線,描述兩位久別重逢的童年好友,齊齊運用超能力拯救自己的城市。原來由大媽救世界一樣work!

 

9.奧斯卡影后自編自導作品:《Bruised》

 

(網上圖片)

 

曾在2002年憑《孽愛傷痕》(Monster's Ball)獲封奧斯卡影后的Halle Berry,今年作出新嘗試,將在Netflix推出首部自編自導作品《Bruised》,她在戲中飾演過氣MMA格鬥選手,為了奪回兒子的撫養權而重新踏上拳擊擂台。

 

10.輕鬆愛情喜劇回歸:《親親小站3》(The Kissing Booth 3)

 

(Netflix預告截圖)

 

  校園青春電影永遠不死,因為總能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已播完兩季的《親親小站》將在今年推出新一集,上一集結尾講到女主角Elle在高中畢業後,同時收到哈佛和柏克萊兩間著名學府的取錄通知書,到底她會跟隨男朋友的腳步,抑或選擇與最好朋友同校呢?

 

下頁有70部詳細影片名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電影 #動作片 #恐怖片 #驚悚片 #科幻片 #愛情片 #劇情片 #劇情片 #西部電影 #喜劇 #合家歡電影 #抗疫不悶 #音樂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