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31

【信不信由你】「千金腳」,「富貴腳」,這種腳相的人命最好?

腳是我們的行走基本,正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假如沒有了雙腳,又談何行萬里路呢?而在相學中,腳相也占據無足輕重的作用,能夠看出一個人的貧賤富貴與不同運氣!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下,哪種腳相的性命最好,一同來看看吧!



腳底有痣

痣是一種富貴的特性,看他的生長地位能夠看出你的終身能否富貴。往往腳踏有痣的人是一類富貴的人,還有功成名就之說。這類人她們能夠在事跡上創始出本人的天下,在行業里可謂是強者。不過擁有這個特性的人是比較少的,他們富貴顯赫,不走往常路,在生存中不多見。



二指最長

這種腳相的人生來吉人自有天相,衣食無憂,終身安全順遂。男性多容易事跡有成,擁有令人傾慕的工作和生存。女性多福能旺夫,生存無憂,且多凶暴豪爽的性情。雖不是大富大貴之命,但好在終身和順無劫難,因而說是享福命。



腳趾細長

腳趾細長的人,不管男女,都是有很好的運氣,他們性情都很忠誠很專注,都很有福氣,這輩子財富一定是花不完的,女是賢妻,男是良夫,都能給家裡帶來財運,後代也能享福。

 

 

 

 

(文章來源: read01.com)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