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2-06

【世界上最可怕的5支特種部隊】「台灣黑面具部隊」光是站著就令人不寒而慄!


4. 墨西哥特種部隊:1986年,墨西哥為了世界盃的安保工作,成立了一支特種部隊,Grupo Aeromóvil de Fuerzas Especiales,也就是GAFE。

 


墨西哥特種部隊打扮看起來好威猛。

 


這是一支精英部隊,從各部隊精挑細選的士兵組成。接受了美國,以色列和法國等多國反恐專家的集中訓練,個個都是精兵強將,裝備也是一流,被稱為墨西哥的綠色貝雷帽。






5. 台灣涼山特勤隊:在台灣軍隊的序列中,目前總共有18支特種部隊,其中也包含了部分非作戰單位。

 


除了3支甲等特勤隊外,還包含海陸空軍的乙等特戰單位。近年來,台灣軍方先後將其中一些特種部隊「適度曝光」,以達到所謂「嚇阻」的作用。

 



台灣高空特種勤務中隊,簡稱高空特勤中隊,俗稱涼山特勤隊,隸屬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成立於1980年,為台灣陸軍特種部隊,具備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

涼山特勤隊外界常以「涼山上住著一群鬼,他們是涼山特勤隊」,形容這支具三棲滲透及特攻作戰的部隊,他們負責執行陸軍特戰任務,為軍方最精銳的「甲級」反恐怖特勤隊。

 


神秘的涼山反恐怖特勤隊,其最具特色的黑色面具,讓人一看就覺得毛骨悚然。

 



台灣的軍隊完全不輸其他國家啊!光是全黑的裝備加上超有殺氣的面具,讓人看了就快嚇死啦!



(文章來源: 網上討論區)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